枕兔

【忘羡】Young and beautiful 1


 财大气粗(?)老板叽×娇小嗲精(?)鲜肉羡
 短小预警,随缘后文
 


1

魏无羡醒来时天已经大亮,酒店房间的窗帘被人细心拉好,所以房内还是昏暗的很舒适。

魏无羡试着支了支腰,没爬起来,他一个趔趄摔在床上,床脚站着那人这才有些动作。

蓝忘机:“魏婴,你如何了?”

魏无羡揉揉腰,索性趴在床上不起来了,眯起眼睛似在抱怨:“你昨夜好生厉害,”他一偏头,笑着盯着蓝忘机,“怎么?生生欺负了我一晚上,现在心疼了?嗯?蓝湛?”

蓝忘机一愣神,看他笑得一如从前,心里的石块这才堪堪落地,拿了毛巾凑近给他擦去鬓角细汗。

蓝忘机:“身体可还有哪处不适?”

魏无羡顺势滚到他腿上:“腰,腰疼,你给我揉。”

二人在一起已有月余,平日里不是魏无羡档期和蓝忘机这边冲突,就是两个人都已筋疲力尽,匆匆相见短暂温存,实在没空在情侣的身份下在发展什么实质性的进展,直到昨日,谁知道魏无羡是受了身边哪一对恩爱狗的刺激,隔了两座城市,谁都没通知,自己提着大包小包的赶了回来。

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某位小鲜肉就这样堂而皇之的把自己挂在了蓝忘机身上。

有句古话叫小别胜新婚,魏无羡这一晚上倒是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

魏无羡想了想昨日的遭遇,愤愤捶床:“蓝二公子,你这可真是太欺负人了!”

蓝忘机给他揉着腰,听到腿上人心有不甘的语气,突然想起昨夜种种,顿时红了耳朵,淸咳一声故作正经:“怎么?”

魏无羡一手托腮,一手板着指头:“你看你啊,昨天晚上饭都不给我吃,也不问我回来做什么,找你有没有什么要紧事,话都不许我说就把我撂倒,我求你你都不带停的。”

蓝忘机瞥他一眼,手上的力道微微重了些。

魏无羡还在滔滔不绝:“你看啊,从前我们没好的时候,碰你一下你气的跟河豚似得,还有那时候,你想偷偷亲我一下,还要等半个小时看我是不是真的睡着了,诶,你别这个眼神,你那次偷亲我我是知道的,嘿嘿,我故意装睡,啊!蓝湛,你轻点...”

蓝忘机被人戳穿了心事,闷闷的吐出了一句无聊,就逃也似的给魏无羡倒水去了。

魏无羡笑倒在床上,枕头上有蓝忘机清冷的檀香气味,如同意中人的怀抱安稳又醉人,魏无羡笑不动了,就把脸埋在枕头上轻蹭。

他小声嘟囔:“蓝湛...我想公开了。”



安稳的早上最是难得,果然很快就被人打破了,电话铃催命似的响第三遍时,魏无羡才不请不愿磨磨蹭蹭的接了起。


“魏!无!羡!!”

魏无羡痛苦的捂上了耳朵,心想,能把这三个字说得如此咬牙切齿的,除了江澄就再没别人了。

对面果然是一只气炸了肺的江澄:“魏无羡,你又跑哪里去了!明天有工作你不知道吗!”

魏无羡:“明天?不是说好三天后去拍杂志的吗?怎么提前到明天了?突然改时间这可不大厚道。”

江澄:“你问我我怎么知道!不过这个杂志社来头很大,不好得罪,你快些回来吧!对了我还没问,你...又去找蓝忘机了?”


魏无羡接过蓝忘机递给他的牛奶,听着江澄如临大敌的语气颇觉好笑:“你把‘又’字给我去了,我就偷偷溜回来这么一回,还叫你坏我好事,早知道这样,我就应该提前把你拉到黑名单里去。”

江澄:“滚!”

挂了电话,魏无羡又摊到饭桌上了,糟心的和蓝忘机抱怨:“蓝湛啊...我又得回去了...”

正在小口小口啃面包的蓝忘机抬起头,咽下了最后一口,这才说道:“我们,已有两月未见。”

魏无羡一激灵。

魏无羡向蓝忘机抱怨,本也没想实质的改变什么,他两人工作时间地点无一不冲突,再加上他现在刚刚出道,才有了些名气,成日里忙里偷闲和蓝忘机在通话中私会一下,还要被无数人提醒,刚刚也就是十分平常的撒个娇,想换蓝忘机一个爱的抱抱,谁知今日蓝忘机竟不按常理出牌,回应的语气中也带了些许不舍。

魏无羡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蓝忘机,像是在期待他的后文。

蓝忘机最受不了他这种亮晶晶的眼神,躲闪的偏过头,但语气却依旧坚定:

“我陪你。”

未完…




后续:2  3

无良老板跟着他小姨子跑了!(...)

评论(5)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