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兔

【忘羡】Young and beautiful 3

前文在此:  1  2
财大气粗(?)老板叽×娇小嗲精(?)鲜肉羡
短小预警,随缘后文


3



每一段旅途都有尽头,恋人互相依偎的美梦也终于要清醒。

魏无羡打了个哈欠,自觉的带好蓝忘机递给他的口罩,眼巴巴的看着他。

蓝忘机:“那…我先出去。”

魏无羡现在还不算是什么一出现在机场就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大明星,但好歹是演过一部电影的男主角,寻常走在路上,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的几率被人认出来。

蓝忘机从来不用着所谓的概率去赌魏无羡的未来。

他知道魏无羡钟情于舞台,沉醉于屏幕,单纯的人际关系有利于他翱翔,蓝忘机不想让自己的眷恋折断恋人的翅膀。

所以…


蓝忘机:“我先走了。”



魏无羡带着帽子,捂着口罩,只有一双眼睛紧紧盯着他,十分大方的给了他一个飞吻。

来接魏无羡的是他的助理温宁,温宁这小伙儿平日里十分害羞,说话总也说不清楚,但办事倒是十分靠谱的。

温宁:“公子…酒…酒店订好了。”


魏无羡拍拍他的肩膀:“谢谢你了温宁。”

温宁:“没…没什么…我…我订的双人间,可以的话,蓝先生,也可以来住…”

魏无羡默默给他比了一个大拇指:“懂我。”

魏无羡先把行李放在酒店,和温宁聊了聊明天的行程安排,这才得知明天拍摄完成后还有一场酒会。

从前魏无羡就很不喜欢这种酒会,他宁愿和几个好兄弟到街上的大排档一瓶一瓶的往下灌,也没那个心思到那种虚伪的欢乐场上作怪,但到底是杂志的主办方举行的,而且他们还听说魏无羡下一部参演的电影的主创也会赏脸,如此一来,就算明知是逢场作戏,要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魏无羡也得硬着头皮上。

魏无羡:“生活不易,这都是为了包养我的蓝湛啊!”

回了酒店魏无羡就给他扬言要包养的大猪蹄子发了消息,十分卖力的向他推荐了一下自己住的酒店的特殊服务,并且表示自己已经洗白白躺好,就等着蓝大老板提枪来战。

蓝忘机的讯息来的也很迅速。

“…不要胡闹。”


魏无羡捧着手机在床上打了一个滚,翻起来就给蓝忘机打了过去。

魏无羡:“蓝湛!你现在方便接你的小情人的电话吗?”

电话那边那人好像轻轻的笑了一下:“我已经接了。”

魏无羡:“你什么时候回来啊,特殊服务人员都要等你等的睡着了。”

蓝忘机:“不要胡言…你,不看看剧本。”

魏无羡一手拿着手机,一手翻出包里的剧本,嘴上还嘴硬:“不要,我不看,我这张脸难道不能够当花瓶?”

蓝忘机那边不答话。

魏无羡又继续:“我在外面呢就是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要靠实力,在您这儿,就只能当当花瓶出卖一个色相喽,蓝二哥哥,我要是什么时候过气了,可得劳您包养我呀。”

蓝忘机:“……”



话是这么说,魏无羡还是一边琢磨剧本一边等蓝忘机去了。

等蓝忘机到了酒店,嘴上撩的飞起的那个家伙已经枕在剧本上睡得香甜。

蓝忘机撩了撩他额边细发,仔细着不想把人吵醒。


魏无羡睡觉总是不太安分,总喜欢手中怀中楼个什么,蓝忘机费了一番力气才将他怀中的枕头抽出来,静悄悄的将自己换了进去。


酒店的床不是很大,两个人挤在一起稍稍有些勉强,蓝忘机松松的拥着他,困意倒是来的很快。

第二天早上魏无羡难得早起,温宁来找他时,正巧碰见蓝忘机拿了早餐回房间,温宁和蓝忘机不过只见了几面,对他还有些生疏,不过温宁有个侄子就在蓝忘机的公司实习,倒是十分得蓝忘机赏识。


温宁在不熟悉的人面前总是很害羞,不怎么会主动去搭话,可这时他心里一心记挂着他的小侄子,也难得主动开了口:

“蓝先生…阿苑他,还好吗?”

蓝忘机点点头:“嗯,很好。”

听了蓝忘机肯定的回答,温宁这才安下心,他这个侄子从小没在他身边长大,虽说温宁知他一向行事妥帖,举止得体,却也总是没完没了的担心,怕他会受了委屈。


所谓至亲,便大抵如此吧。


魏无羡收拾好了,温宁直接带他去了拍摄现场,蓝忘机虽说是跟着魏无羡来的Y城,但还是很实诚的给自己安排了工作。


虽然是有那么一丝丝不情愿,两人还是一前一后的出了酒店。

“差我一个早安吻,”魏无羡默默盘算,“还差一个告别吻。”

魏某人实觉自己最近有些“斤斤计较”。

拍摄进程很不顺利,归根结底不过是因为来了某个叫做温晁的油腻明星。

魏无羡一看见温晁的油头就倒胃口,直接导致他中午的饭都少吃了好几口,怏怏的给蓝忘机发短信抱怨,说自己都饿瘦了。


蓝忘机回得有些晚,大概是正在谈要紧事。

魏无羡叼着一根棒棒糖兴致冲冲的给蓝忘机回消息,随口和坐在旁边的温宁提了一句。


“蓝湛说他今天要去参加一个什么晚会,回来晚些,温宁,咱们叫上你姐姐和江澄凑上一桌!”


温宁拿着手机在玩连连看,闻言抬头看他,慢吞吞的说:


“公子,你晚上好像也要去晚会啊…”


魏无羡一张俊脸瞬间垮了。



“啥?”




未完…

即将晚会相见,解锁剧情:哦!我最熟悉的陌生人(什么鬼!
演技羡上线:蓝忘机?那是谁,我们也就拉拉小手,亲亲小嘴,挤挤小床的关系嘛,不熟不熟_(:з」∠)_








评论(2)

热度(51)